最新新闻:

我为每部电影做好准备是我的最后一部:Gurmeet Choudhary.

时间:2022-04-18 10:16:25来源:

与“khamoshiyan”进入宝莱坞的Gurmeet Choudhary现在正在处理他的下一个项目“Wajah Tum Ho”。演员称他为他的每部电影准备考虑到他的最后一次。

Gurmeet将在Bhushan Kumar的色情惊悚片与Sana Khan作为女性领先地位。他将留意律师的作用。

“我为我的每部电影做好了准备,就像我的最后一部。如果一个人不准备好,那就不容易表现出来,也是别人。对于律师的作用,我确定了我学到了正确的用词,最重要的是我确保我得到了律师林戈的正确,“Gurmeet在一份声明中说。

]“超过这一点,我相信我的朋友们,是我锁定了自己几乎两周的时候,试图获得正确的肢体语言和性格。”

他只在餐桌上遇到了他的妻子debina。他说她“明白我经历的准备”。

在电视节目中曾像“Ramayan”和“Geet-hui sabse parayi”一样,演员们忙着拍摄电影。

他的粉丝们渴望在大屏幕上看到他。Gurmeet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耐心了。我相信他们会继续像患者那样耐心,并像他们总是一样的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