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向吉姆卡雷伊前女友的家人送死了死亡威胁

时间:2022-04-18 12:16:29来源:

粉丝指责吉姆卡雷伊的前女​​友Cathriona White的她的死亡。令人讨厌的信件被粉丝向她的家人送到了她的家人,他归咎于她的消亡后,它在它出现后,爱尔兰化妆师在去年犯下了自杀之前与她的母亲进行了争论。

但是,当她去世时,她死的信件背后的真正原因只出来了,她在她去世时刚刚透露,她上个月被揭示了她在与54岁的面具分手后的绝望感受星星。

“由于Cathriona死亡以来,我们几个月有一个可怕的。有死亡威胁和愤怒的信件,“Cathriona的继父Brian Sweetman说,他们感到巨大的救济,这些信件被释放了。

“我们很高兴这是一个结论,真相终于出来了,”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