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衣服明星梅根纪念敏锐地与priyanka chopra一起工作

时间:2022-04-18 17:16:26来源:

Meghan Markle可能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名字之一,由于她的热门电视系列套装,但女演员有一个秘密的梦想,以她的“好朋友”Priyanka Chopra在一部宝洁坞电影中。

Meghan,最着名的是她作为Rachel Zane在法律戏剧上的角色,而Priyanka最近跳出了彼此和分享了他们的“池畔Biryani日期”的照片。

34岁的梅根说,她很想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与“Bajiroao Mastani”之星合作,这是甚至priyanka建议她做的事情。

“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电影上与她一起工作!我特别告诉她,我的梦想是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上与她一起工作,因为我认为这会很有趣 - 她说我应该这样做!,“梅根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PTI。

当她和Priyanka在她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女演员在狂热中送粉丝。麦格说,自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以来,她已经成为Priyanka的好朋友,并将“Quantico”星级“令人难以置信”。

“Priyanka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朋友。美国的Elle杂志举办了一顿晚餐,庆祝电视的女性(Priyanka是他们的一个封面),我们夜晚见面 - 事实证明她真的喜欢'套装'。“

Priyanka,33岁,目前正在拍摄的季节两次击中电视节目“Quantico”,也有好莱坞电影“Baywatch”在她的小猫。

麦格说,她立即与Priyanka联系在一起,如果他们在同一个城镇,也试图互相见面。

“你知道你何时见到某人,你只是'点击'......这只是一个简单,自然的进展。我们设法通过电子邮件和文本保持联系,并在我们既在同一个城镇时尝试看到彼此,“她说。

Meghan目前在六个“西装”的季节兴奋,于7月16日在印度的首映式上映。

在几个电视系列中有了“边缘”和“CSI”的演员:迈阿密“,没有预料到展会成为这一成功,并透露,她已经为演员帕特里克亚当斯的飞行员剧集拍摄,他现在是她的”西装“的共同明星。

“我之前已经为其他网络做了五个不同的飞行员,这些网络从未看到过夜,包括一个与帕特里克(我们在另一个没有得到拾起的飞行员中发挥了爱情的爱情) - 所以,你永远不知道,”她说。

“当”诉讼“来临时,我真的很沮丧地与娱乐行业,并且一直在试镜的艰难程度。我喜欢雷切尔角色,我希望节目得到拾起,但你不知道它是否会......,“她补充说。

“诉讼”编年史中大学辍学迈克罗斯(帕特里克)的生命最初是为哈维幽灵(加布里埃尔·马赫特)的法律助理,尽管从未实际参加法学院。

关于在Systex rachel和Mike之间的最近候婚礼上静音,女演员表示,她很高兴它没有发生在五个结局中,但暗示“它可能不会发生在第七季。”

“我很高兴婚礼在第5季结束时没有发生。我们的观众赢得了看到你想要迈克和雷切尔的那种梦想婚礼的权利。如果/当它发生这种情况时,它可能不会发生在第7季,但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我不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