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获得Dada Sahab Phalke卓越奖

时间:2021-12-22 20:16:38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目前正在与即将举行的电影一样制作的Richa Chadha与“Cabaret”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Sarbjit'一样,将很快与Dada Sahab Phalke卓越奖。

去年在马萨举行有影响力的表现的年轻星球将与此奖项令人担忧。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在上一年中,像Shah Rukh Khan,Rajkumar Rao,Asha Bhosle,Dilip Kumar等同样的奖金名人已被授予相同的。

联系Richa说:“我感谢我收到的Masaan所获得的所有欣赏。它确实是团队努力,那部电影和与它相关的人都应该得到它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欣赏。我希望继续做好工作,对我来说,最大的恭维是接受我的作业。“

Richa Chadha也将在Womark的印度美国生产“爱索尼娅”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