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是电影制作者,而不是商家:Vidhu Vinod Chopra.

时间:2021-10-05 12:17:05来源:

Vidhu Vinod Chopra,流行电影的生产者,如“3个白痴”,“PK”和“Lage Raho Munna Bhai”,他将继续制作电影,因为他认为他是电影制片人而不是“Baniya”(商家) 。

“我将继续制作我相信的电影。我相信业务之间没有这样的关系和电影的诚信。像'PK'一样,这是最大的打击,但我仍然觉得'Lage Raho Munna Bhai'更好。当你制作电影时,你不应该考虑回报。毕竟,我们不是'Baniye'(商家),我们是电影制作人,“Chopra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活动。

“我们应该制作我们相信的电影。如果它得到一个好的跑步,那么它的罚款,否则没关系,”他说,同时加入他没有制作电影“根据观众的愿望。”

“当观众钦佩我的电影时,它让我非常高兴。即使他们不喜欢它,至少,我也有一种满足感,即我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但观众不了解我的工作。然而,在制作一部电影时,我确实给了我最好的,“他补充道。

除了制作电影之外,这位63岁的董事制片人表示他喜欢音乐和观看板球比赛。目前,他热情地追随世界220个板球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