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迎回顾:在John Abraham,Shruti Haasan Starrer我们正在寻找笑声

时间:2021-05-24 10:16:08来源:

“欢迎”八年后,船员回来了。我们唯一留下的问题是'为什么'?

原件充满了强制性的奇迹。它有性主义者的笑话(Paresh Rawal,玩Ghungroo博士,只要有一个完整的胸部,并且在脸上痛苦地被摧毁)。它有少年线。它有角色跳跃和喊叫。它基本上是大响亮的宝莱坞喜剧,一个情节会使晶圆看起来厚厚的,只是情境噱头,彼此堆积。

但是,这是事情,Aneez Bazmee将其拉下来。它以广泛的方式很有趣。它打了一根棍子,并建立节奏:Nana Patekar,Suits和Sneer,以及Anil Kapoor,Statel和'Tapori'Lingo的地方,作为想要一个“体面”男孩为他们的侄女的良好的引擎盖,由卡特里娜唱歌。作为Ghungroo的侄子,爱上了漂亮的KAT。Mallika Sherawat成为党女孩,他们刺伤了坏男孩。而Feroz Khan是他们所有人的最大动弹。

'欢迎回来':在促销期间观看John Abraham谈论电影电影

“欢迎”在大部分步骤中有一个受欢迎的灯光。它让我们笑了。“欢迎回来”,减去Akshay和Katrina,以及约翰和肖特里,以及凹坑和一个新的女孩,以及Naseer和Shiney,Clomps,寻找笑声。并且主要是,找到它们。

朝着墓地绊倒了一个灵魂,娜娜,rawal和约翰(他把Akshay替换为Hunky Mevent Man)的一个灵感的序列。戏剧性的人物包括一个死亡的身体,没有死,一个麻袋,一个半挖的坟墓,以及球员将球穿过彼此顺利,结束了一个漂亮的垃圾扣篮。

那五个左右的几分钟,以及这里和那里的几条流浪线,让你奇怪:如果这是电影制作者的能力,为什么没有整个电影在这个静脉中?我错过了Akshay和Pouty Mallika。哎呀,甚至卡特里娜。

这次,我们发现原来的三人组织(Nana Patekar)和Majnu(Anil Kapoor)和Ghungroo(Paresh Rawal)在同一个困境中,除了侄女和侄子已经变成了继父(Shruti Haasan)和Stepson(约翰亚伯拉罕)。这些舷梯正在努力,并找到一个生活伴侣,他们的注意力分裂了一对女性缺点(凹坑和新女孩ankita,都在最古怪的服装)和一个盲目的Baddie(Naseerudin Shah一个羊毛白色假发)和他的Droodgie儿子(穿着粉红色的夹克中的Shiney Ahuja)。

尽管约翰和肖特迪集体的集体,但续集真的没有理由,不应该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工作。但是锯齿状叙事和繁重的交付对话的方式,比原来更具戏剧性和无味,毁了它。我们搬上了;电影,及其治疗,没有。

一个人物一直在说:'Mazaak Tha Bhai,Mazaak'。使用这条线的喜剧是如此多次告诉你笑。哪里节目?

恒星的欢迎回来:Anil Kapoor,Nana Patekar,Paresh Rawal,John Abraham,Naseerudin Shah,Shraiti Haasan,Dimple Kapadia,Ankita Srivastava,Shiney Ahuja,Rajpal Yadavdirector:AneeS Bazmee

欢迎回来:Anil Kapoor谈到这部电影; App用户在此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