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尹钟信时隔15个月回归嘉宾…以后的去留是?

时间:2020-12-24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回归的尹钟信时隔1年3个月出演《Radio star》,吐露了是否回归MC的内心。依然期待他回归的人很多,尹钟信究竟会给出什么样的回答,刺激了观众们的必看直播。

作为狠毒的老幺MC活跃的super junior圭贤说看到安英美就感受到了“同病相怜”,只对最后一位老幺MC有同感的故事让安英美感动不已,引发了好奇心。

预计于23日播出的高品格脱口秀MBC《Radio star》将与前MC尹钟信、刘世允、圭贤一起进行700集特辑。

《Radio star》迎来700集,14年来每周星期三晚上都是满满当当的的证人玄MC金国振、金九拉、安英美以及前MC尹钟信、刘世允、圭贤6人准备了700集特辑《Radio七十大寿》。

从第一集到634集,12年间守护《Radio star》的前全勤MC尹钟信。去年为了专注于音乐创作项目《异乡人计划》,离开《Radio star》后他时隔14个月以嘉宾身份回归,很了解的尹钟信一登场就说一句话,让的MC们爆笑,让人好奇不是MC的《嘉宾尹钟信》的活跃。

仍然有很多观众想念尹钟信牌的淘气,平静的咖啡师谈话,好奇他的MC是否加入。尹钟信在受到日冕19余波的影响,讲述了与预想不到的海外滞留期一起是否加入MC的故事。“PD们也问了…”小心翼翼地传达的未来计划是什么内容呢?引发了好奇心。

1年6个月间活跃的刘世允虽然MC时间很短,但是不亚于其他MC,引发了爆笑。特别是2012年好友们作为嘉宾登场的节目中,流泪成为话题,2013年艺人首次退出自首留下了冲击。

在节目即将播出的照片中,刘世允和被认为是传奇的“刘世允眼泪戏”十分相似的样子让人感动,泪流满面。刘世允的眼泪按钮是什么呢?又让人好奇他会在700集特辑中再次诞生传奇场面。

被称为“狠毒的老幺”、“具罗junior”等受到喜爱的圭贤,讲述了看到现老幺MC安英美感受到同病相怜的理由。对于只有MC席最后一位的老幺们才能共鸣的故事,安英美表示:“绝对不是简单的场合”。

另外,圭贤回顾MC时期,说了“S型影子地狱”,引发了好奇心。圭贤坦率地说:“和S型一直比较,受到了压力”,表现出担心安英美精神崩溃的从容,让人更加好奇他要讲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