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akin Studios在美国释放Simbu Starrer'Idhu Namma Aalu'

时间:2021-09-20 10:15:47来源:

电影分销公司Pinakin Studios将在美国发布演员Simbu-Starrer Tamil Romantic-Drama“Idhu Namma Aalu”。

“我们在美国收购了这部电影的发布权利。我们计划盛开,并将很快公布官方发布日期,“该公司的发言人告诉IANS。

据说权利已被购买出于往往的价格。

由Pandiraj指导,“Idhu Namma Aalu”被倾向于今年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Nayanthara,标志着Simbu的兄弟喀卡拉斯坦作为作曲家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