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希望T恤他的raee roes co-演员Mahira Khan穿着,在推特上说

时间:2021-09-27 10:17:52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薪水中与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见面。但是,甚至超级巨星都有某些事情是什么?SRK采取Twitter分享他没有与他的Cop'Baniye Ka Dimaag Aur Miyabhai Ka Daring的着名对话进行了T恤,这是由他的Co-Actor Mahira佩戴的。

还阅读:Shah Rukh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佳共同明星:Alia Bhatt.

Mahira Khan共享一张照片穿着发球台。当SRK看到推文时,他写道,“我是唯一没有这个T恤的人吗?!或者有一个规则,你可以嘴巴或穿它们吗?“

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这个T恤的人吗?!或者有一个规则,你可以嘴巴或佩戴它们吗? https://t.co/ijbfnqksw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10日

马哈拉,在印度拍摄raes,已经写过,“这是疯狂的,猜猜我穿的是什么。”

@mandvisharma主要fomo;)这是疯了,猜猜我穿的是什么.. pic.twitter.com/boaiw9p4vu

- Mahira Khan(@Themahirakhan)2016年3月10日

Direct Rahul Dolakia也在具有相同对话框的T恤上进行体育。

我们幸福的男人@rahuldholakia pic.twitter.com/ufaxeame5j

- Mandvi Sharma(@mandvisharma)2016年3月10日

由于SRK的Raee释放与Salman Khan的苏丹一起释放,因此有关于发布日期的变化的猜测。现在,Rahul Dolakia被视为在它上面提到的发布日期的TEE进行了运动,已经清除了电影将释放出这个EID。

猜猜是谁? pic.twitter.com/ffb3rs9fck.

- Mandvi Sharma(@mandvisharma)2016年3月10日

由Rahul Dhelakia指导,这是第一次SRK将在他的电影中浪漫Mahira。他的下一个年轻的女演员也会出现在他的杨氏女演员对面。

raees将于7月3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