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说,将尝试做一年的马拉地基电影

时间:2021-06-25 12:16:11来源:

Riteish Deshmukh,他在Marathi Cinema与行动电影“Lai Bhaari”中的表演首次亮相,说他希望在一年内完成一部马拉地赛电影。

“做一部电影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事情,无论我在做印地语还是马拉地赛电影那样并不重要。然而,我一直试图在一年内至少做一部电影,“他在首次推出了第一次Ajeenkya d.y. Patil Filmfare奖(Marathi)。

Riteish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Marathi成功的电影制片人“Balak Palak”,由Ravi Jadhav指导,这是一项成功的。在此之后,他与“莱布里”一起在马拉地赛电影院中首次亮相,这已经继续成为有史以来最高的马拉地基电影。

“我在10年后享受'Lai Bhari'工作。我很高兴“Lai Bhari”在票房上做得很好。因此,我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时间在马拉地赛中做更多的电影。

“我们确实尝试了”赖Bhari“的不同不同。Nishikant和我想在南方电影的潮流之后,试图在马拉地赛中制作一个动作戏剧电影。

“这种类型从未尝试过马拉萨。我们不确定是否被接受。最终Marathi电影观众观看印地语电影。所以这不是一件新的事情,而是作为一个新的马拉萨电影绝对是一种不寻常的尝试,“Riteish说,他们在揭幕黑人女士的揭幕中露面,甚至热烈欢迎到马拉地赛工业。

Filmfare将Marathica Cinema享受卓越,以及Ajeenkya D.Y. Patil Filmfare奖(Marathi),将在所有领域,电影制作,音乐部门,生产设计,行动等中获得2014年最佳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