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说,你会在银色屏幕上看到更多我

时间:2021-09-27 11:16:33来源:

代理虫子有咬伤电影制片人Prakash Jha!在观众参与他作为“Jai Gangaajal”中的演员首次亮相之后,他说他将在银屏上看到更多。

JHA表示,随着他来描绘B.N的途径来说,这一切都得到了欣赏。辛格是“jai gangaajal”的腐败警官,他感到“鼓励”再次面对相机。

“我鼓励和谦卑。我只能说的是,人们对人们做出的反应是惊人的......我觉得真的很谦虚,“Jh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他会再次在银屏上看到吗?

“这很明显。我的意思是,当然这次鼓励会帮助我......你应该看什么或不怎么看?你会看到更多,“他以肯定的语气说道。

贾娜说:如果“jai gangaaajal”,那星像是普里亚加·查普拉作为一个艰难的警察,那么他所期望的那种反应,jha说:“我不必告诉你观众已经爱过它。他们喜欢这部电影。由于口中,它正在做稳定的业务。

“否则,一个女性的电影并不需要一种巨大的开口,但它有一个不错的开放...所以它表现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