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感觉很幸运能得到浪漫,动作电影

时间:2021-09-27 11:16:26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感到浪漫,动作电影对他来说很幸运。

“我一直在获得各种不同的优惠。我得到了更多的浪漫和行动电影,我认为自己在该区幸运,“斯哈里斯告诉PTI。

但前模特演员承认获得不同类型的令人兴奋的角色是痛苦的。

“演员不应该以自私的方式看看电影或角色。您做的更好的故事,您的图书馆(影片摄影)越好。即使我有小零件,我最好是好电影的一部分,“他说。

然而,这位31岁的演员认为突破了刻板印象并在职业生涯中冒险。

“我不想做往往曾经做过的事情的事情。最初英雄曾经只是玩英雄。我想雕刻自己的利基。我不想致力于一种类型或风格,“Sidharth说。

“这不是一个常态(坚持一个类型)所以似乎有风险,但努力是在每部电影中做一些新的而不是一样的。他说,这增加了新颖性和新鲜的工作,“他说。

自从他们的首次亮相电影“学生的年龄”以来,Sidharth已经与Alia Bhatt的同伴联系起来。现在,DUO结合在一起他们的下一个郊游“kapoor和儿子”,八卦磨坊再次讨论他们的近距离。

最初他曾经透露出来的“ek恶棍”的明星,他曾经对这些报道感到恼火。

“现在我们训练了自己选择我们想要重视(故事)和什么并非如此。有时候你无法强调并浪费你的能量,“斯德哈尔说。

在做两个严肃的电影后,演员说他喜欢做“卡普斯和儿子”,因为他觉得很容易射击轻便的电影。

“我们的工作是让事情看起来很容易。他说,它不太受到物理压力,因为它不是你需要放入时间的角色或强烈的角色。“

Shakun Batra-directed电影也是明星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和Alia Bhatt领先。

斯蒂哈里斯在Fawad有人之后了解的粉丝,但他对此并不嫉妒。

“我知道他(Fawad)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女孩低于30岁的女孩曾经来过我,上面会去他。但奇怪的是那些阿姨用来叫我'贝拉'并致电他Fawad,“他在更轻的静脉中说道。

浪漫的家庭戏剧电影也是明星才华横溢的演员,如Rishi Kapoor,Ratna Pathak Shah和Rajat Kapoor。

“当你与才华横溢的演员工作时,您的表现也会陷入困境。他们即兴创造力......所以你必须在你的脚趾上。“斯哈拉斯说,你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在Rishi先生在”一年中的学生“和这个时候拍摄了'K​​apoor和Sons',我和他互动。他精力充沛,一个典型的Jovial Punjabi家伙,“他说。

由Karan Johar生产,“Kapoor和Sons”这个星期五击中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