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SRK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关系:Alia Bhatt.

时间:2021-09-26 16:16:04来源:

问alia bhatt关于shah rukh汗,她只是不能停止微笑。早些时候录取的年轻女演员感到紧张,今天分享了她称之为与SRK的简单关系。

“我与他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关系,是什么打破了冰是我们在奖项表演中共同做的行为。在排练期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并更多地了解他的工作方式。“

还阅读:'Shaandaar'是一个明确的睡衣,但没有遗憾:Alia Bhatt.

alia说:“当我的背上是相机时,”我看不到我的镜头,“我看不到我的脸。我很紧张。我不会撒谎。“(读:暹罗·玛哈托拉,阿拉伯巴特拉,老虎施施感受女性应该得到突出的角色)

当被要求描述SRK时,ALIA说:“他只是惊人。我可以继续他。在套装上,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如此可爱的能量。“(还阅读:SRK,Alia Bhatt与他们的导演Gauri Shinde一起拍照)

并且女演员在宣布Khan King Khan Miss最喜欢的Co-Star暂时没有疑问。“他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共同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