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邀请Karan Singh Grover与她的朋友一起吃得机

时间:2021-09-27 10:17:54来源:

宝莱坞的谣传情侣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这些天闪闪发光的谣言,长期以来一直是好朋友,永远不会留下彼此的公司。他们经常看到彼此度过美好的时光,并在一起享受深夜的郊游和假期。Bipasha永远不会让机会邀请Karan并向她介绍她的朋友和家人。

在一个这样的待遇上,Bipasha Basu邀请了她传闻的男朋友Karan Singh Grover在与她的朋友的晚宴上。Duo看起来很开心,并与大家一起享受充满乐趣的晚餐。名人健身专家和Bipasha和Karan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也在晚餐。

Bipasha Basu将Instagram与他们的晚餐的形象分享她的快乐时刻。

Bipasha和Karan继续发布他们一起摆姿势的图像。Bipasha还庆祝了Karan的生日和她在果阿的朋友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