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审查始终是一个问题:Sudhir Mishra.

时间:2021-07-18 15:16:05来源:

由于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继续面对社会的极端审查政策,电影制片人Sudhir Mishra说,印度的审查主为始终是一个问题,加入了一个人不能坐在这样的迪克特特,而是反对它。

“印度的审查主犯总是在印度有点问题。我们将不得不打架,一种方式是你必须继续制作你想要的电影,“Mishra告诉IANS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幕府。

最近发出头条新闻的问题是当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接吻场景被审查员缩短时,使董事会成为社会笑的股票。虚拟世界充满了Hashtag的巨魔和模因 - #sanskarijamesbond。

Mishra的“Chameli”和“Hazaaron Khwaishein Aisi”的名声断言,这些步骤可能会强迫西方的许多已建立的董事跳过印度释放他们的电影,导致印度观众造成损失。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曾经有抱怨他们在外国电影中允许这种情况,他们不允许它在印度电影中。Mishra说,西方的一些严肃的电影制作者不会让电影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或伍迪艾伦等任何削减。“

“我猜詹姆斯邦德电影是一部生产者的电影,所以他们可能会接受,但是通过董事或作家的愿景制造的电影完好无损,”他说。

现在已经翻了一番“devdas”的经典故事并带有“达斯德夫”的董事,感觉所有这些步骤都是“某些人的过度态度而且无效”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