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en Degeneres,Portia de Rossi分开?

时间:2021-09-27 10:16:45来源:

据报道,已经结婚的Funnerwoman Ellen Degeneres和Ports Portia de Rossi,据报道,已婚,据据报道,据据呼叫它退出。

据说波尔蒂亚,43岁,曾经欺骗过艾伦,58名与一个人报道了Aceshowbiz。

“这是最后,”夫妻的一个来源说。“艾伦和波尔蒂亚一直在争吵和漂流一段时间。但对于Portia离开Ellen为一个人离开,是Ellen最担心的最终恐惧的高潮。“

波蒂亚显然爱上了她的一个“丑闻”共同主角。这是谁的人。据报道,艾伦兑现了220万美元的武器。

艾伦的前女友安妮霍赫在他们约会三年后离开了她的詹姆斯托普。

2008年8月16日在他们的家在洛杉矶的家中,电视主持人与波尔蒂亚联系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