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很乐意看到艾米·舒勒赢了金球

时间:2021-07-29 10:16:13来源:

Jennfer Lawrence和Amy Schumer正在向人们带来一些严肃的友谊目标,并为她的喜剧演员赢得金色球员的“饥饿游戏”星。

劳伦斯,25岁,曾在过去赢得了四个全球提名的三个胜利,真正希望今年的“TrainWreck”明星带回家,报告人们杂志。

舒默,34岁和劳伦斯在运动图片,音乐或喜剧类别中最好的女演员,分别为“TrainWreck”和“喜悦”。

“那太棒了,因为我显然我只关注自己,所以我就像哦,我被提名,然后在她发短信并对我一样的类别说了一下 - 你,是什么,像 - 嗯?”劳伦斯说。

“我真的不想要它。我很乐意看到她在那个阶段,“她补充道。

“银色衬里戏剧”女演员表示,她将为舒默投票,以便他们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获得积极的宣传。

“显然我正在为她拉。自私地,如果她赢了,这对我们的电影有益,所以投票给艾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