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损伤后,Ranveer Singh回来了

时间:2021-05-23 20:16:07来源:

Actor Ranveer Singh,因摔倒的摔倒而受伤,而今年早些时候拍摄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导演“Bajiroao Mastani”,现在回到了工作。

5月,Ranveer的伤害迫使演员们休息近两个月,读了一份声明。

决心完全康复,Ranveer专注于广泛的治疗和物理治疗。早些时候,手术后他的肩膀的运动受到限制,并且物理治疗师在增加他的肩膀运动范围内。

他说:“我被视为运动员会被对待。这是每天三个小时的物理治疗,早上一小时,然后在拍摄中间有一个小时和一小时后包裹。

“分配给我的物理治疗程序与专业运动员分配的相同,恢复已经比普通人更快的五倍。”

伤害迫使30岁的人停止所有身体密集的射击;然而,在此期间,Bhansali继续射击其他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