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的新男友将帮助恢复她的职业生涯:爸爸

时间:2021-09-27 11:16:32来源:

据她父亲迈克尔说,Lindsay Lohan的男朋友俄罗斯商业Mogul Egor Tarabasov一直积极积极地重启女演员的动摇职业生涯。

迈克尔说,Egor,22岁,自去年12月在12月开始约会以来,对恒星进行了积极影响,报道了纽约邮政。

“Egor希望在Lindsay的正确位置,他的岁月就是明智的事情。迈克尔说,他在俄罗斯有很多强有力的联系。

29岁的Lindsay近年来努力追求职业生涯,在饮酒和药物滥用的指责中抛出动荡之后,以及在影响力下驾驶和违反她的试用期的条款以及康复的举措。

当她参与汽车事故时,她在2012年拍摄电视生物学“Liz&Dick”时,她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击中,持续造成延迟生产延迟的轻微伤害。

后来的医护人员被召唤到她的酒店房间,以耗尽疲惫和脱水的明星。

这一系列不幸的事件导致了职业生涯萧条,但Lindsay的父亲希望Egor将帮助他的女儿的财富。

“他不是一个很好的影响力,他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力。他赚了钱,但他没有被宠坏,他不是那种坐下来花钱的人。她可能比他年长,但Lindsay在心脏上更年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