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幸运的是或者不幸的是我已经大于生活

时间:2021-09-22 16:15:43来源:

Shah Rukh Khan从卑微的开始到宝莱坞的顶级梯队的崛起为该行业的许多新人提供了灵感。如此大的是SRK今天,他无意中最终成为一个比生活超级巨星,他自己承认的东西。

“幸运的是或不幸的是在这个空间工作了25年,我已经大于生活。是的,很难有时离开它,“SRK说。

虽然他被视为B-Town的无可争议的超级明星之一,但SRK在附着在他身边时发现了令人惊叹的奇怪。(读:Shah Rukh Khan说,我的Stardom必须像T恤一样磨损,而不是燕尾服。

“当人们长时间工作时,其他人对他们所说的事情变得很大。说我是一个超级巨星,或者我做x,是非常奇怪的。我只是试图在电影空间中幸福,让人们开心。这很简单。当我做一个爱情故事时,我爱,当我做一个侵略的电影时,我变得咄咄逼人。我试着按照一个普通人来玩它们。其中一些比生命更大。当Maneesh(Sharma)告诉我故事或任何其他人告诉我做的事情时,我努力实现的是保持非常正常和简单。“(相片:Shah Rukh Khan的岳父在德里举行的德里演员,有Gauri的火葬)

虽然超级巨星是他发现奇怪的东西,但他并不是太厌恶,因为SRK。“我很高兴是沙鲁克汗。我不能犹豫不决,以便成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喜欢那个。希望我能够在这部电影(粉丝)中做某事,这是不同的,人们也喜欢它,“SR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