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dam Teri Kasam'似乎是不同的电影:Hema Matini.

时间:2021-08-10 10:16:02来源:

Veteran女演员和BJP Lok Sabha会员Hema Malini赞扬即将到来的电影“Sanam Teri Kasam”的拖车,由Radhika Rao和Vinay Sapru共同执导。

这位67岁的Bharatanatyam Dancer表示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似乎是一个有区别的电影”。

“看着”Sanam Teri Kasam“的预告片由Deepak Mukut生产。似乎是一个有区别的电影,“梦想女孩”女星在星期一推文。

Deepak Mukut的'Sanam Teri Kasam'刺激的看守拖车。似乎是一个有区别的电影

- 2015年12月21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Sanam Teri Kasam”Stars Teludu演员Harshvardhan Rane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wra Hocane。这部电影标志着新鲜面孔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Satte Pe Satta”女星称赞了“有前途的”演员,并表示他们看起来“热情,完全陷入其角色”。

“这部电影有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新人,他们热情地看着他们的角色。希望这部电影变得像拖车一样好,“她写道。

这部电影具有一展出的V展示的新人,他们看起来热情,完全融入他们的角色。希望电影变成了拖车的良好

- 2015年12月21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这部电影是明年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