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韩国是第一次吧?]申雅英下车,Jason夫妇首次公开韩国生活

时间:2020-10-23 17: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来韩国是第一次吧?》中担任4年MC的申雅英传出了下车的消息。

22日下午放送的MBC everyone《来韩国是第一次吧?》中MC申雅英传达了最后的问候。

这天申雅英说:“因为个人原因,应该去美国看看家人。每周都和大家一起旅行,感到很幸福。

看到这个的DinDin说“是派兵吗?”阿尔伯特开玩笑地安慰说:“我去了一会儿”。

另外,当天的节目中首次公开了韩国生活10年的Jason夫妇的故事。

杰森在韩国担任食品外卖公司的CEO,接着介绍了和自己一起经营企业的5名理事。

DinDin问:“这5个人是怎么成立公司的?”Jason说:“我们原来都是不同的公司,是竞争公司但是运营外卖企业太难了。因此,在喝酒后意见一致,合并了”,表明了现在公司成立的背景。

此后,Jason为了扩大事业,和同事们一起去春川美食出差。Jason表示:“正在寻找可以提供服务的独特食物”,并表明了去春川出差的理由,他的同事Ben说:“这段时间集中于西洋食物,这次决定集中于韩国食物”,在春川享受了多种多样的鸡排。

他们喜欢芝士兼鸡排、炭火烤的鸡排、铁板鸡排等,除了鸡排外,还品尝了春气喘肉片和包饭、荞麦凉面等多种春川食物,培养了事业扩张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