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开始拍摄巴克沃特,从套装中享用图片

时间:2021-09-22 16:15:46来源:

Bollywood Star Priyanka Chopra在迈阿密开始为她的首次亮相好莱坞电影“Baywatch”开始射击。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去年与恐怖电视系列“Quantico”进行了国际首次亮相“Quantico”,这只接触了Twitter,分享了一个装满Baywatch好吃的海滩桶的照片。

“你在海滩上需要的一切......和第1天在套装!惊人!每个人都太棒了!Yay Team #baywatch,“她标题为图片。

Priyanka昨天发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奥斯卡首次亮相,在那里她还向“Mad Max:”提供了最佳编辑奖项愤怒的道路“。查看照片:2016年奥斯卡的Priynaka

她在派对穿着银礼服后参加了奖项,并立即离开机场去往迈阿密的航班。

“Baywatch”围绕着一群精英救生员(Dwayne Johnson)的领导者,他被迫与年轻,热的前奥林匹克(Zac Efron)队伍队伍队伍队伍来拯救他们心爱的海湾。奥斯卡2016年:Priyanka Chopra穿着红地毯上的珠宝价值320万美元

Priyanka扮演魔法维多利亚契约。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