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eta Basra在婚礼上穿红和金莱尔加,Harbhajan Singh选择简单的经典外观

时间:2021-07-04 19:16:08来源:

印度蟋蟀Harbhajan Singh希望有一个经典而简单的婚礼,而他很快成为妻子女演员Geeta Basra选择了传统的外观。

Harbhajan将于10月29日在Jalandhar将结与长期女友Geeta系。他们的婚礼服装是由Ace Designer Archana Kochhar设计的。

“Geeta想要一个非常传统的寻找所有重要场合,所以我们决定去莱切拉斯,附加Dupatta和一个带印度工作的作物上衣。Geeta是针对她的颜色。Harbhajan的简短是经典而简单的,“Kochhar在这里发表了一句。

“婚礼莱腾加将由一个”nath“,一个”nath“,一个'matha patti'和一个'tikka'配有一个美丽的头dupatta来完成的传统红金组合。接待Lehenga将用镜面工作和亮片电动蓝色,“她说。

Harbhajan在婚礼服装上保持简单而优雅,最小的刺绣。

“一个带有华丽红剑的灰白色自主自我刺绣的Sherwani专为Harbhajan Singh而设计,他非常敏锐地参加了他的服装。对于Gurudwara来说,他将用马裤或Churidaar和头巾一起体育一位achkan,“Kochhar说。

Vadodara的着名Narayan Jewelers Ketan和Jatin Chokshi正在设计珠宝。

婚礼庆祝活动将分布在五天内,包括Mehendi,Sangeet,Pheras和Pheras和接待,将于11月1日在德里举行。

yuvraj singh,Virat Kohli和许多宝莱坞名人可能会参加那位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