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的兄弟Slams Academy过度奥斯卡心烦意乱

时间:2021-09-22 17:15:37来源:

它令人惊讶的是,当马克雷斯带回家时,最好的支持演员奥斯卡斯击败Frontrunner Sylvester Stallone,就像他的粉丝一样,“信条”明星的兄弟弗兰克被学院的决定明显不安。

Sylvester,69,似乎是精美的精神,感谢他的粉丝所有支持标题,他的奥斯卡红地毯照片“永远不会放弃,永不放弃,永不放弃!感谢您的支持。”但弗兰克无法阻止自己抨击学院,并呼唤Rylance赢得“好莱坞博士”。

对于世界的所有“真正的岩石”,请挂上你的梦想,永远不会屈服,永远不会... https://t.co/pdyn9xewzf

- 2016年2月29日的Sylvester Stallone(@Theslystallone)

“学院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它像你脸上的鼻子一样清晰。马克谁?这是好莱坞废话,“他发了推文。

“岩石”之星后后来对他的兄弟姐妹的评论做出了反应。

“对不起,并不是说这张照片在说我很开心之前,请理解我的兄弟是如此情感,因为他只是非常保护,只想要我最好的。生活很好!“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西尔维斯特被提名为他在“信条”中的角色。Rylance赢得了他在史蒂文Spielberg的冷战戏剧“桥架”中的KGB Agent Rudolf Abel的角色赢得了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