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ith Richards发现LED Zeppelin'Hollow'

时间:2021-06-27 10:16:08来源:

滚石吉他手Keith Richards已经掌握了英国摇滚乐队LED Zeppelin并将其品牌为“空洞”。

这位71岁的摇滚者表示,他发现吉他手Jimmy Page很大,但并不喜欢他与乐队的其他成员表演,报道Femalefirst。

“我也不。我喜欢Jimmy页面,但作为一个乐队,没有,John Bonham在一个不受控制的18轮的高速公路上鸣喇叭。他在那里开了市场。吉米是一名辉煌的球员。但我总是觉得有些关于它的一些空洞,你知道吗?“理查兹说。

在谈论年轻的音乐家的同时,他赞扬了艾德兰,并希望艾米葡萄酒馆还活着达到她的全部潜力。

“对他有趣的是,他几乎是一个人乐队,开始,这总是非常有趣。我不知道,我感受到音乐的非常真实的感觉和他在做什么。当你遇见人时,我喜欢它,你立刻意识到名声并不是他们唯一的思想。

“我遗憾的是,现在,艾米葡萄酒豪斯可能是那样的。她已经是,但她很遗憾地错过了。(想想)她可以做些什么,她做了什么,“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