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开始准备'半女友'

时间:2021-08-30 12:16:14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已经证实,他将在Mohit Suri的下一个“半女友”中看到。本月早些时候,新闻打破了Shraddha签署了在电影中发挥女性领导,这是Chetan Bhagat的官方适应同名的新颖。

Arjun说他正在为自己的性格做准备,并将尽快开始拍摄电影。

“我致力于做半女友。我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月准备它,然后开始它,“Arjun在接受采访时说。

“半女友”是一名比哈里男孩的爱情故事和一个上部社会女孩。基于英国人如何定义一个类系统的背景,它谈到Madhav,谁想要与高社会,城市和英语口语的关系,但女孩对承诺不感兴趣。因此,她成为他的半女朋友。

这部电影预计今年将在楼层上楼,将在德里的比哈尔到纽约的不同地点射击。Arjun Kapoor与Raftaar获得“带走”

与此同时,Arjun很兴奋,因为他被设置为他的电视亮相作为“KhatronKe Khiladi”新赛季的主人。

“当他们向我提供节目时,我很兴奋。我确实问了他们为什么我......他们说这是一个事实,我年轻人足以进化成他们需要我的任何格式。对我来说,他们认为我是模糊的,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Arjun Kapoor:我不否认我与人调情,让谣言传播

然而,演员表示,他最担心的是,如果他能够成功举办展示,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最大的恐惧是我能够主持......我曾经担心我是否可以互动(作为一个主机),但即使是不再那么。托管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因为你必须自己。当你正在做一部电影时,你是一个品格化妆。作为一个主持人,我只是arjun kapoor,同时保持诚实和娱乐。“

基于美洲的“恐惧因素”的现实游戏展在Akshay Kumar,Priyanka Chopra和Rohit Shetty主持。

这位30岁的“枪战”星星感觉到Akshay将节目展出了一个下一级,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khiladi”。图片:Ranveer Singh,Arjun Kapoor在朋友的鸡尾酒会上的兄弟

“该展示在国际上为其特技而闻名。随着Akshay先生进来他将它带到下一个层面,因为他是真正的Khiladi。

“他让特技看起来很容易和美丽。他有肢体语言和人格......他不受展会的约束。他已经是他特技的人。“

在类似于“Tevar”和“枪星”这样的行动电影中,arjun说,在电视上的行动有一个“情绪推力”。

“在电影中,如果你看起来很害怕,导演会要求撤回。在电视中,你没有扮演一个角色,你就是你自己。电影设计,有很多削减,但如果你正在做一个特技,那么它就会生存是最适合的,面对你的恐惧。它有一种情感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