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采取Amitabh Bachchan的Twitter建议

时间:2021-05-09 14:16:24来源:

目前正在保加利亚射击的罗希特·赫特蒂的'迪尔丝尔'拍摄的Shah Rukh Khan似乎是最近有一个休息日。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他的困境,了解他如何渴望与没有问题和复杂的人。

我想要2知道没有问题的人,想要2谈2个没有问题或投诉。B与PPL Wit Wit Wits.Guess我想独自一人!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7月28日

借助他自己的愿望,Veteran演员Amitabh Bachchan很快就会向Shah Rukh Khan发出一些建议的话。

@IAMSRK ......我亲爱的朋友,应该是当天你有最大的问题,问题,投诉和复合体!相信我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7月28日

看起来它对Shah Rukh Khan肯定是有道理的,因为他立即改变了他的思想并决定出去遇见一些人。

@srbachchan主语言和你的言语不会被忽视sir.think 2太多太阳炒矿脑。威尔和混合用PP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7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