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Sonu Sood's Tutak Tutak Tutiya做了一个笑声?

时间:2022-05-12 14:16:02来源:

即将到来的Sonu Sood Starrer Tutak Tutak Tutiya的制造商已经暗示了Shah Rukh Khan的超级明星可以在电影中进行特殊的外观。Dilwale Star已经把他的声音传到了电影的拖车,这是Sonu的少女制作风险。

当被问及50岁的演员如果在电影中看到的客人亮相时,Co-Producer Deepshikha Deshmukh告诉PTI,“好吧,永远不要说永远不会。此外,像我们在拖车发布时说,这部整部电影有这么多的谜团和层,我将只是在适当的时候让每层揭开自己自己。“

这部电影是一个L VIJAY的指导,这部电影也是一个恐怖喜剧,也是星巴布杜瓦瓦和女演员塔玛安娜拜亚岛。这部电影在一个客串中具有ace Choreographer转动的Filmmaker Farah Khan。Deshmukh说,让粉丝演员给予声音,是Sonu的想法,Superstar的声音非常适合拖车的心情。

“实际上这是Sonu Sood。Shah Rukh为Sonu做了这款语音转移,他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所以当Sonu打电话和问道时,Shah Rukh同意毫不犹豫地这样做。

“他是Khan国王。他的声音完全适合拖车的叙述,并增加了魅力,所以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完整樱桃,“她补充说。

Tutak Tutak Tutiya将于10月7日用三种语言,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