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 Shah Rukh Khan在Aanand L Rai的Heroine's接下来了吗?还没有

时间:2022-05-12 13:16:42来源:

Direct Aanand L Rai否认Bandhua是他即将举行电影的巨星Shah Rukh Khan。“与Shah Rukh Khan的电影的标题不是”Bandhua“,因为媒体称为媒体。这部电影尚未立即,我们将一旦被锁定就会官方宣布标题,“Aanand告诉PTI。

Khan国王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矮人,这将是一个爱情故事。Gossip Mills是Abuzz那个Katrina Kaif将在“Jab Tak Hai Jaan”之后再次romancethe Dilwale Star。早些时候,在Kangana Ranaut作为电影的女主角,嗡嗡声已经归零。然而,消息来源后来声称,据道主任在Tanu Weds Manu回归期间与Kangana进行了艰难的时间拍摄,现在计划最终确定Katrina的角色。

Aanand本人拒绝确认任何一个。“我们无法在这个阶段确认任何内容。奥兰说,这太快了解它。“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年底前往楼层,并将在2018年12月发布。

还阅读/独家Baar Baar Dekho: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互相讨厌。不完全是!

Shah Rukh目前忙于Imtiaz Ali的电影,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包装此项目后,明星将开始为RAI的董事会创业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