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yo Achyutananda在票房击败了Vikram的Iru Mugan

时间:2022-05-12 13:16:43来源:

在第一天开始之后,Jyo Achyuthananda在Onam上的许多近期版本做得更好。自美国释放以来,这部电影在第一个周末灌溉了大约2.4亿卢比(349000美元)。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断了数字:“Telugu Film #Jyoadyuthananda在美国打了一拳...周末有很好的趋势...收集了349,236美元[₹2.34 Cr] ......后来增加了“Telugu薄膜”的PS〜9,863,星期五为92,143美元,Sun $ 75,127。全部的:$ 349,236 [₹2.34 cr] @rentrak。“由Srinivas Avasarala指导,电影也可能在下周末跨越五百万美元。

还阅读/ Jyo Achyutananda电影评论:Shourya-Rohit Combo肯定会挠你的搞笑骨头

这似乎是一个杰出的壮举,作为Jyo Achyuthananda,主演Nagas Shourya和Nara Rohith,被推出了一小部分预算。另一方面,Vikram Starrer Iru Mugan - 这是一项关于Hefty预算的 - 似乎在美国的民众中遭到了很少的招待会。报告表明,Iru Mugan只能管理20万美元,其Teludu Dub在Tally中收集了80000美元。

还阅读/ Iru Mugan电影评论

即使是第1天开放的Iru Mugan及其Telugu版本的距离不到一半,而与Jyoadyuthananda GOT的情况相比不到一半。“#eksi #irumugan $ 948从17美元相比,来自16屏幕的#inkokkadu $ 2102 - 提前预订Premiere !!”泰米尔电影经销商在美国泰米尔电影经销商的Atmus娱乐活动,在其第一天发布。Jyo Achyuthananda在其一个释放之一时赚了30,863美元。

在最近电影的大片之后,Janatha Garage在第二周的稳定速率下,他的US-Bo Coffer无法为其稳定的速度增加了很多。“Telugu Film #Janathagarage - 美国 - 第2周:Fri $ 32,862,SAC $ 61,641,Sun $ 26,659。全部的:$ 1,735,688 [$ 11.61 CR]。@Rentrak,“Adarsh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