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拍摄之前,我仍然变得不眠之夜: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5-12 14:16:04来源:

他在那里做到了,因此没有人会认为挑战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的任何角色,但他说,即使今天,他的演员也在四十年前射门之前得到了焦虑。

事实上,73岁的明星享有“自压”和焦虑,他说他永远不会以为其他方式。“每部电影都是一个测试,对我进行检查。'粉红色'(他的下一个)没有什么不同。在每次拍摄需要采取之前,它给了我不眠之夜和焦虑。这就是我希望的方式。生活中没有什么意味着什么。肯定不是一部艰难的电影,“巴赫坎在面试中告诉PTI。

国家奖获奖者将在“粉红色”中扮演律师,这是一个争夺一名渴望社会的三名年轻女性。

从电影围绕着他的角色旋转,现在可以让角色借给故事,Bachchan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阶段。

像Shoojit Sircar这样的电影制作者,他指导了他“Piku”,一个关于父女关系的可爱切片的戏剧,并产生了“粉红色”,以梅斯塔尔的肉,分层字符提出。

询问从作为一个角色明星的领导者的过渡是否对他来说一直很难,Bachchan说他不这样看。

“这是一种需要理解的心态。每个艺术家都有自己的概念。我需要工作,我很幸运能得到它,所以我工作,角色角色。“

Bachchan说,明天发布的“粉红色”,他在几分钟内同意电影,因为他发现了法庭惊悚片非常有吸引力的概念。

“它的故事是由Shoojit Sircar叙述我的叙述,我花了几分钟的同意。我没有问我打算出现什么作用或故事或剧本会是什么,“他说。“粉红色”是他在“Wazir”和“Te3n”之后的第三次发布。

Aniruddha Roy Chowdhury,为他的孟加拉戏剧“aparajita tumi”,“Antheen”和“Anuranan”,正在与电影制作他的印地语目录首次亮相,除了大B,星星Tapapse Pannu,Kriti Kulhari,Andrea Tariang和Angad Bedi 。总话:

演员表示,他对律师的角色并不困难,因为Sircar和他的团队对“粉红色”的情节进行了广泛的研究。“Shoojit和他的团队在制定剧本和对话之前经历了一个非常严谨的研究。研究了现实生活案例,调查了律师和法庭室议定书,我们总是以咨询能力设定的律师。“

关于这部电影的故事,Bachchan说他希望有一段时间,女性不会感到担心这些问题。

“法律和态度正在发生变化。它可能不会被削减为“妇女的艰难时期”,但他们的思想有忧虑。我希望很快我们可以解决这些原因,并生活在一个没有致力于他们的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发指的罪行。“

最近,他为他的两个孙女写了一封公开的信 - Navya Naveli和Aaradhya,虽然许多人受到了赞赏,但是Bachchan为凭证通过这封信促进电影而获得了一些平淡。

“在我们的采访过程中,被问到的重复问题是'粉红色'?'的故事是什么?”电影对你意味着什么?“。Shoojit建议写信给我的孙子们,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方式回答电影所需的精髓,“他说。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的未愚蠢的视频为印度女性的沉默发出声音

Bachchan说他认为这封信会分享电影的情绪,没有拼图。'促销活动'是一个可扩张论的术语。制作电影或实际上电影本身是一种促销行为。媒体,无论是印刷还是电子,都是一个促销,就像这是非常面试一样。

“我们在释放信中获得的许多积极因素,给了我们力量。还有否定的否定,我打开辩论或讨论这些问题,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 既不是作家或读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