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Baar Baar dekho: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互相讨厌。不完全是!

时间:2022-05-12 12:16:32来源:

当Baar Baar Dekho Stars 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在房间内走路时,它们看起来很完美。归咎于他们令人惊叹的个性或彼此的公司,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眼睛固定在他们身上。从完美的衣服到完美的态度,他们看起来每一寸反映他们的人物 - Jai和Diya从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Baar Baar Dekho。在新德里的两颗星促进了他们赛季最近的电影,他们的最佳态度在于他们的问题。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Sidharth和Katrina互相讨论,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他们的恩尼亚Mehra及其化学在一起。哦,等着,他们把所有的沉重放在他们的图表歌曲'kala chashma'上,以及它的射击如何不像他们看起来那么容易。

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在Baar Baar dekho套上有一种爱恨的关系。他们在彼此舒服之前打了很多。这两个心裙是第一次聚集在一起,他们的惊人的Camaraderie是电影的高点之一。但它并不像这样。卡特里娜开玩笑,“我们互相喜欢。在中间,我们开始战斗一点点,然后我们弥补了,然后我们再次开始战斗......没有,但实际上我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体验。“Sidharth削减,”实际上我们现在互相讨厌。我们真的不喜欢彼此。请立即撰写报告,我们不相处。“

Baar Baar dekho:查看Katrina,在幕后的斯蒂哈里娜的化学 - 现场剧照

由Karan Johar,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Baar Baar Dekho是一部浪漫的戏剧,通过闪回和闪光转发展开。拖车表明电影有一个独特的故事情节,其制造商拒绝了它围绕时间旅行旋转的报告。用斯迪哈斯的话说,“自童年以来,我认识她。有爱,但我不想被宣传,因为我觉得这不是正确的时间,或者我觉得我需要优先考虑我的工作。那时,我继续在这个旅程中,在这里,我的爱在这里看到未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是否改变了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东西,我是否了解我的生活,是叫做Baar Baar dekho的电影吗?“

那么两名演员如何为跨越30年超过30岁的故事做准备的作用?他们表示,最困难的部分是与假肢起作用。但该电影的导演Nitya Mehra已经完成了她的作业,并使他们事先排练了激烈的场景。

还阅读:独家Baar Baar Dekho Director Nitya Mehra: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电影是一种类型

“尼尼达决定做研讨会。我们被置于最不舒服的情况,你真的要相信另一个人,因为你真的暴露,你在情感上赤身裸体赤身裸体。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当你在一部电影中,特别是一个浪漫的电影。我可以看到尼尼加完成了她的所有作业。她的美学感,我真的相信,哪些是什么,你几乎可以说我们匹配的头脑。所以我们几乎在一天的同一个页面上“,卡特里娜解释说。

我们问他们如果有机会及时回去,并改变关于他们的过去的事情,赛马特很快就会回复。他说,“我想回到我18-19队的时间,并告诉自己,我将由Karan Johar推出。我会有很大的不同和放松,不需要在孟买五年来挣扎。我想在第9级改变我的数学考试标志,然后去告诉我的妈妈,我有一个未来。我想继续前后走。它实际上很酷“。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电影的歌曲已经是愤怒。但它的重大命中“Kala Chashma”是今年的舞蹈国歌。询问SID如何设法与KAT匹配的步骤,众所周知,她最好给她最好的每件歌曲,也偷走了敏捷。“很难匹配步骤,以匹配位置。对于任何人来说,我想到了她面前,很难集中精力。你开始向左看,而不是直接看。为她而言,它只是看起来只是直接看。她根本不看左右。所以很难让她意识到当她在做这一步时,即使我在她旁边。'Kala Chashma'拥有二重唱数量的舞蹈步骤。我现在开始享受歌曲“。

在本周末Baar Baar Dekho开放之前,Sid-Kat的嘶嘶声已经赢得了他们的粉丝。浪漫的戏剧在流派中提供了新的东西。“一个高概念,演员进入未来,以前从未见过的叙述。我们在这里创造新的和不同的内容,“Sidharth说。

我们希望这部电影设法使粉丝们在释放后仍然可以品尝其独特性。毕竟,它的促销让期望飙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