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 DAY 5票房集: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电影可以获得26.28卢比

时间:2022-05-12 12:16:33来源:

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 Baar Baar dekho在票房的收藏中目睹了突然的垮台。这部电影在开幕日在一个体面的飞行水平上拾取,直接进入地面,导致其箱子办公室收藏中的大规模下降。NITYA Mehra Deveriotial失败了至关重要的星期一测试,只有卢比。2.37 Cr。在售票窗口。在第四天,这部电影管理了一系列2.75卢比。因此,将总收藏品达到26.28卢比。

在周五(9月9日)在剧院中看到电影的受众,更愿意与标题Baar Baar dekho一起去,然后再次观看。这导致剧院的占用较少,最终阻碍了电影的集合。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赚取了卢比。周五6.81亿卢比,星期六看到了一小幅上涨,可能对制造商提供了一些希望。但很快,从观众的负面判决后,所有那么少的快乐都结束了。由于观众较小的观众,电影的收藏率在周日下降,这甚至比其第一天收藏品本身少。它赚了卢比。7.65亿卢比和卢比。周末6.70亿卢比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Baar Baar Dekho票房号。他写道,“#baarbaardekho fri 6.81 cr,sat 7.65 cr,sun 6.70 cr,mon 2.37 cr,tue 2.75 cr。全部的:₹26.28 cr。印度贝斯。“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票房收集第4天: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 Film Nosepes

查看Baar Baar dekho最近的收藏品。

#baarbaardekho fri 6.81 cr,sat 7.65 cr,sun 6.70 cr,mon 2.37 cr,tue 2.75 cr。全部的:₹26.28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1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Baar Baar dekho被称为Katrina Kaif的一部关键电影,其最后两部电影,Fitoor和Phantom,也坦克。今年以前狂欢的斯迪哈拉·玛哈托拉在他以前的击中了Kapoor&Sons,也面临着失望。

虽然它与Naazuddin Siddiqui的怪异Ali相比,但是与它一起发布的怪异Ali相比,我们真的怀疑它是否能够做出满意的利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