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Lautner说,Taylor Swift的歌曲回到了12月是关于我的关于我

时间:2022-05-02 12:16:30来源:

暮光之城明星泰勒劳特纳简要介绍了泰勒斯威夫特,揭示了歌手,以追溯到12月对他的关系而闻名的灵感。

24岁的Taylor Lautner在Facebook实时视频期间被Glee女演员Lea Michele烧烤,以促进尖叫皇后。当主题转移到过去的关系时,Michele问Lautner,“你约会了Taylor Swift,我记得。”

“我们应该谈谈吗?”她问。

“不!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想谈论它,“泰勒劳特纳说。

“她没有写一首关于你的歌吗?”lea michele问道。

“这就是她所做的。她写了歌曲,“他回答道。

“她没有写一首关于你的歌吗?我认为这是关于毛衣和帽子的东西,对吗?...这就像,十二月的帽子!“

泰勒·劳特纳终于改变了并说:“它被称为”回到十二月“。”

粉丝一直猜测来自Swift 2010年专辑的歌曲“现在发表”,是关于Lautner。

这对夫妇在“情人节”工作后,刚刚分手了。

Taylor Swift目前与复仇者斯塔克,汤姆·亨格莱斯顿。这两个人公开了他们的关系。Thor Star Tom Hiddleston曾解决了他与泰勒斯威夫特旋转浪漫的谣言,称他们的关系不是宣传特技。

自从二人组织开始互相约会以来,粉丝留下了不足的印象,指责这对争夺他们对相机的浪漫。有人还建议两颗星之间的关系是假的,实际上是她新的音乐视频的一部分。

“好吧,嗯。有多么最好把它?事实是泰勒斯威夫特和我在一起,我们很开心。谢谢你的询问。这是事实。这不是宣传特技,“35岁的Hiddleston告诉好莱坞记者。

还有报道称,演员是“计划很快提出”到26岁的流行明星。

Tom Hiddleston最近加入了Instagram,他受到他的复仇者Co Star Robert Downey JR的欢迎,他在屏幕上竞争。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