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utosh Gowariker与Mohenjo Daro的考古学家合作

时间:2022-03-17 11:16:26来源:

为了创造Mohenjo Daro的完美世界,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与几名考古学家联系,他们帮助了他对电影的研究。

主演Hrithik Roshan和Newcomer Pooja Hegde,这部电影位于古城Mohenjo Daro中的古城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

“这是一个让世界所相信世界所以当我开始研究时,在初始阶段,我遇到了乔纳森克·凯内耶古代印度书籍:Mohenjo Daro的神秘和挖掘的土地。我立即与威斯康星大学人类学部门联系,威斯康星大学,寻求他的援助,“Gowari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过去35年来,他在Mohenjo Daro挖掘网站上工作。为了我的好运,他同意帮助我意识到故事对电影的真正潜力,“他说。

Jodha Akbar Helmer说,他有人建议他的唯一杀戮的名字,他们可以向他提供在未召唤的Sindhu脚本,文化,城镇规划和时代周围的任何和其他方面的投入。

Gowariker在Bhuj,Kutch中拍摄了这部电影,不得不牢记某些事实来对电影进行真实性。

这位52岁的导演共享实例,如建筑如何是基本的,莫亨达达戈的最高房子只是两层高,而且由于没有使用铁,所有的工具,工具和武器都是由燧石制成的。

电影制作人表示,尽管在那个时代刚刚发现了黄金,但在甘露珠珠,井石珠和许多其他河流等中使用的宝石被用来装饰。

他说他们牢记的另一件事是时代有易货系统,没有任何形式的货币。

Mohenjo Daro将于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