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aj Ghaywan说,Anurag Kashyap一直是我的导师

时间:2022-01-10 11:16:03来源:

导演Neeraj Ghaywan为他的第一个导演“Masaan”获得了全国电影奖,他欠他的导师和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取得所有成功。

作为他的一些电影担任Kashyap助理的Ghaywan对电影制片人表示感谢,同时与记者在周二在这里出席第63届全国电影奖仪式之前与记者交谈。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Anurag一直是我的导师。现在我站在这里(在红地毯上接受国家电影奖)。“

Ghaywan已被命名为Indira Gandhi奖,以获得“Masaan”董事最佳首次亮相电影,该电影为“Masaan”,该电影在全国和国际上发现了批判性的赞誉。

这部电影遵循来自一个小镇的四个人 - 瓦拉纳西 - 以及它们如何适应乐常,以及社会预先概念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

由DriShyam电影,幻影薄膜,Macassar Productions和Sikhya Entertainment生产,“Masaan”也接触了种姓刻板印象和婚前性别的问题。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这部电影在着名的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汇集了两奖项。“Masaan”Stars Sanjay Mishra,Vicky Kaushal,Richa Chadha,Pankaj Tripathi,Nikhil Sahni和Satya Kam等。

谈到这部电影,Ghaywan说:“我们希望展示小镇的正确代表......以及在我构思这部电影之前,这是一个”Shamshan“的第一个图像 - 有人把身体放在哪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