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在她的关系状态上保持神秘状态

时间:2022-01-10 11:15:51来源:

有报道称,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与她的前男友谢赫·哈桑·本·拉希德·哈利法团聚,并避免在这里的活动中清除谣言。

在星期二推出智能手机品牌时,当陪同伴随着Sidharth Malhotra的杰克奎琳时,被问到她是单身的,还是如果她和她的前男友一起回来,她说:“我不知道我是单身,但我肯定是释放单一(赛道)。我们应该用电影(望着斯蒂哈拉)来做。“

几天内报道了,杰奎琳已经回到了拉希德,是阿布扎比的王子。据报道,这两年的关系已经有两年,并在2011年被称为退出。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揭示了Jacqueline Fernandez,来自移动公共汽车的Nushrratt Bharucha的“隐藏人才”,观看Hilarious Videoram Setu: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和Nushrratt Bharuccha在Ayodhyabachchan Pandey中执行'Muhurat Puja':Kriti Sanon,Arshad Warsi宣布他们的拍摄结束,与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分享照片,她的健身目标适用于2021;看jacqueline让她的好莱坞与女性的故事一起亮相

SIDHARTH和JACQUELINE将在“BANG BANG”的翻拍中设置为特征。然而,演员澄清说这不是续集。

“我们的电影不是'砰砰声'的续集。我第一次,我将与两名董事团队合作。它有很多动作,古怪的喜剧,爱情故事。“演员说。

这部电影将由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指导。 “去果树走了”名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