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演员都希望在宝莱坞:Mishal Raheja.

时间:2021-05-15 17:16:22来源:

电视演员Mishal Raheja表示,每个演员都有一个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梦想,但电视并不少于其“自己的魅力和重要性”和更广泛的范围。

“每个演员都希望在宝莱坞。但我认为这两个都有自己的魅力和他们自己的重要性。宝莱坞的唯一区别是你为一部月拍摄了一个月,然后跳出来角色,而在电视中,你必须长时间发挥一个角色,“Mishal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电视的范围比电影更多地,除非你正在用Sulmers Khan等巨星做电影......那么你的达尔很棒,”他补充道。

Mishal在小屏幕上制作了一个标记,他的激烈行为是串行“爱情故事”的Loverboy。然后,他继续对一个Goon的作用带来了一个金色的心灵,在“Laagi Tujhse Lagan”中的作用。Mishal也将展示幻想类型与展会“Maharakshak:雅利安“。

他通过他的魅力和电视上的强度通过新的爱情佐贺“Ishq Ka Rang Safed”。

禁止文化丰富的巴纳拉斯背景,“Ishq Ka Rang Safed”,播出在颜色渠道上,叙述了一个青年viplav为寡妇Dhani的故事以及社会如何对其作出反应。

Mishal说Vimlav起初可能会作为一个无忧无虑的人,但该角色有很多层。

“Vimlav的初始部分非常轻盈和乐趣。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人,与他的朋友一起生活很有趣。我挑选了我认为我会得到一些不同的事情。然后他坠入爱河,并得到了所有的激烈和严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