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游戏”获得伴侣系列

时间:2021-10-26 11:17:00来源:

HBO的幻想系列“基坑游戏”是在第六季首次亮相后25日首次亮相的“王位之后”的弃权。

报告,“Thrones毕业后”将采访与展会的生产者和各种广告,以及名人嘉宾报告的Aceshowbiz。

它将由Andy Greenwald和“铃声”的Chris Ryan主持

从HBO合作伙伴比尔Simmons的新在线功能,显示后系列现在只能提供HBO,HBO Go和HBO按需服务。

仍然有可能在以后在HBO上结束。

伴侣系列“将重新回顾最新的剧集,解释谁,何处,何地,探索复杂的政治和历史,以及为未来剧集提供荒谬和不太荒谬的理论。

Greenwald和Ryan只会讨论他们只能讨论该节目。“

“在技座之后”建造类似于这样的表现,如“谈论死者”(为“走路”)和“谈论坏”(因为'打破坏')。

Simmons是Grantland.com的创始人,其中Ryan和Greenwald举办了一个“观看王位”的播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