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做'高中音乐'的电影:老虎炸弹

时间:2022-01-10 11:15:54来源:

演员Tiger Shroff主演了行动和浪漫类型的电影,他现在想改变齿轮,并尝试他做音乐剧。

这位26岁的演员称,他热衷于电影中的流行好莱坞电影的明星,如“高中音乐”和“油脂”。

“我现在想要做一个音乐剧。我不是卑鄙的音乐剧他们现在的想法,但我想做的更像是“高中音乐剧”,或者'润滑脂'......我喜欢音乐,我喜欢跳舞,没有音乐我怎么跳舞。所以应该有趣,“老虎在面试中告诉PTI。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演员在2014年与“Heropanti”亮相的演员,在票房上击中了黄金,他的最新郊游“baaghi”。

Sabbir Khan执导的动作戏剧不仅具有净固体收藏,而且还为老虎和Shraddha Kapoor表示赞扬。演员说他的父亲,杰基·施施和整个家庭都为他感到骄傲。

“我的角色有许多好的反应,我不能特别找到任何人。我的父亲,我的家人为我感到骄傲。我很高兴团队所投入的所有努力工作都得到了赞赏。“

演员在所有评论中保留标签,有时人们对商业电影是不公平的。

“人们倾向于放下商业电影很多。这是一个典型的马萨拉薄膜,在那里娱乐和服务群众。人们必须明白这一点。如果你带着思想的帽子和非正统的东西,那么你显然会跑到电影。“

“但是,我还阅读了很多读的评论,我把一切都拿到了我的心里工作更好。我喜欢阅读他们所说的话。我不会被冒犯。“

在“Baaghi”中,老虎被看见了Kalaripayattu,一种武术形式,并沉迷于许多激烈的行动场景。

演员说,考虑到这是他的第二部电影,票房赢得了票房的速度,赢得了观众的心脏,这是一部分,这是一部分担心。

“肯定有压力。这些日子和票房有这么多竞争只是衡量我们的成功,这就是重要的东西。我不遵循票房,但我刚刚在'baaghi'开始它。我还是新的。但是观众的爱和欣赏至关重要,“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