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的电影制作人应该在家庭价值观上进行电影:Sooraj Barjatya.

时间:2021-07-28 10:16:21来源:

Director Sooraj Barjatya,闻名于赫定娱乐家庭戏剧,认为,今天的年轻一代需要强调电影中的家庭价值。

“我们有最好的电影,最佳方向,最佳首次亮相奖项,为我的第一部电影”缅因·皮尔·凯雅“。这是1990年,我在这个行业中的年轻人,新的新生,“Barjatya在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中说。

在图片中:Salman,Sonam,Deepika,Ranveer在大明星娱乐奖

“今天的年轻董事非常有才华,我想说”赚更多更好的电影,而是重新强调下一代的家庭价值“,”他补充道。

他的最新家庭戏剧“Prem Ratan Dhan Payo”在2015年大星级娱乐奖上袋装了四个奖项,周日在这里举行。

还阅读:'Rudan Dhan Payo'提供大星级娱乐奖2015年

这部电影的首席女演员Sonam Kapoor获得了大明星最娱乐演员 - 女性在浪漫的作用。这部电影还为今年最具娱乐浪漫电影的大明星奖励。

Singer-Composer Himesh Reshammiya走了萨尔曼汗斯塔尔最娱乐最乐观的音乐奖。歌手Palak Muchal为同一部电影的大明星最娱乐歌手(女性)获得了奖励,这是讲皇家故事的同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