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vedalam'之后,这是Kabir Singh的'Rekka'

时间:2022-01-10 11:15:59来源:

演员Kabir Duhan Singh去年与Ajith Kumar-starrer“Vedalam”一起击败了粉碎的泰米尔歌手,现在在他的下一个郊游“rekka”中与演员Vijay Sethupathi合作。他将在电影中演奏敌人。

“在'vedalam'之后有一些优惠,但我没有找到他们的吸引力。我希望我的第二部电影和我的第一个一样好。所以我等了正确的机会,然后来'rekka'。我很高兴与Vijay Sethupathi合作,“Kabir告诉IANS。

刚刚推出的“rekka”也是明星Lakshmi Menon和Harish Uthaman。

“我是Vijay Sethupathi的工作的粉丝。我在行业中发表谈话的每个人都只有好事要对他说。即使在我签署了这个项目之前,也有很多积极性,并确信我接受了提议,“他说。

虽然Kabir并不能跃起他的角色,而他说他扮演一个商人。

“我扮演主要的敌人。我在5月12日加入套装,“他说。

他很快就会开始与演员司令部的kannada首次亮相电影。该项目尚未标题。

在Telugu,Kabir的最新版本“至高无上”是成功的创业。

“我对对”至高无上“的回应非常满意。这一成功在正确的时间来了。我还在桑尼的'jakkanna'工作,“他补充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