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s'Kapil Sharma秀'赢得了Twitterati

时间:2021-11-24 08:16:12来源:

Kapil Sharma通过“Kapil Sharma Show”,通过“Kapil Sharma Show”,并通过“Kapil Sharma Show”,并不仅为小屏幕观众汇集,而且在虚拟世界中也有一个激动的反应。

由于渠道的辐射,Kapil不得不突然留下成功运行的展示“与Kapil的喜剧之夜”。但他和他的团伙一起走回了小屏幕 - Sunil Grover,Ali Asgar,Kiku Sharda,Sumona Chakravarti和Chandan Prabhakar - 在周末。

该节目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遍布全球粉丝超过1,00,000名推文,并获得了超过1000万次印象。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Ginni Chatrath命名他们的儿子'Trishaan';这就是它的意思是Sharma命名他的儿子Trishaan,Neeti Mohan说'听起来如此之好,当Kapil Sharma谈到没有教父,面对新立场:“我通过现实达到这里,表明'kapilSharma的Twitter Exchange与粉丝有一个甜蜜的'Shah Rukh Khan'ConnectionKapil Sharma回复粉丝战斗肾病,承诺很快见面:让我从伤势中恢复过来

其中一个用户写道:“Kapil Sharma,'Kapil Sharma Show'的惊人集。我无法停止笑!我们想念你,你的演员很多!你让我的一天“,而另一个共享,”Kapil Sharma,伟大的回来兄弟。我在没有你的节目的情况下厌倦了厌倦了......现在我们通过笑声呼吸并呼吸更好“。

viraljani,头,电视伙伴关系,推特印度也对响应印象深刻。

“这个周末,印度的粉丝与康宁和他的团队的复出表达了他们的快乐,在他们看着这个节目时分享推特上的实时推文,图像和视频。J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两天内产生超过1,08,000个对话,最近一次对电视高级比赛之一。“

对他对他的爱情的羞辱,Kapil在Twitter上感谢他的追随者。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