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盲目的女孩唱着'sunraha hai na'的训练是由hariharan训练的

时间:2021-05-19 18:17:14来源:

来自Ranchi的60岁的Tumma Kumari,贾克拉姆将从资深歌手Hariharan获得正式的语音培训,在她的歌唱在互联网上的病毒之后。

Tumpa最近成为一个感觉后,在唱'AASHIQUI 2'唱'Sun Raha Hai Na'的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该视频在观众的赞美和赞赏中获得了大部分赞美和赞赏。

在这里,歌手Hariharan的朋友遍布了视频,并告知他了。Hariharan被Tumpa的才能和独特的声音吹走了,所以,他决定训练她。

Harisharan还会遇到Tumpa并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音乐会,他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厨师Sanjeev Kumar还参观了Tumpa,决定为她的唱片费用提供资金并支持她。

在休眠时间里,他的亲戚们失去了她父母的Tumpa。她还有两个姐妹,其中一个人自14岁以来一直雇用,以支持她的家人。

在这里观看Tumpa的原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