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Ranaut的新图片与Hrithik RaNan派对和他的前妻Sussanne出现了

时间:2021-11-21 12:16:03来源:

HRITHIK-KANGANA SAGA正在与指控,反击指控和泄漏定期与每一顺其一日定期翻失的永无止境的测试匹配。如果今天属于Kangana队,明天肯定是Hrithik的一天队,这是自丑闻爆发以来据称双方的模式。

因此,昨天属于Kangana,在她据称的据称私密时刻,Hrithik点击2010年的党的近似的病毒。乍一看,它肯定看起来像两个演员都在享受亲密的时刻。但是,由于这种形象是颗粒感而不是完全清晰的镜头,所以看起来很不明显。变形的猜测也开始做一轮。(相片: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新鲜图片,这次与Sussanne和Arjun rampal一起参加派对)

它现在出现了这张照片显然是一大堆图像的一部分,点击了2010年12月托管的派对,显然是由Arjun rampal举办的。在上面发表的一套图像中,Hrithik看到了一个晚会时间与他的妻子Sussanne,演员Dino Morea,设计师Nandita Mahtani,Actors Arjun Rampal,Wife Mehr,Director Abhishek Kapoor等朋友。kangana也是在其中一些小组的图片中看到的一些微笑着和她的身边和她的一侧噘嘴。她绝对穿着早期泄露的图片戴着相同的蓝色连衣裙。

消息来源表明,二重奏之间的泄露的亲密图片是其中一个集体图片的一部分,点击了同一方,被偷偷地播出并放大,使其看起来像二人一样分享了一个亲密的时刻。

虽然新的图像绝对证明康纳当然不是在党的Hrithik孤独,并且正在享受他的其他朋友的狂欢,但其中一个人尚未遇到泄露的亲密图像已经放大和裁剪的集团照片一个人独自一人。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然而,它现在确实被证明是kangana与Hrithik,他的前妻和他的朋友在私人抨击中伴随着同性恋。这提出了某些问题:

a)kangana在私人方做了什么。谁邀请她?HRITHIK或其他人?

b)在现实生活中与kangana紧密友好,因为图片中的姿势建议,或者在与任何人展现时,它只是在派对上的那些日子之一。

c)假设在不承认康纳并没有自我邀请党,幸福的照片肯定认为Kangana靠近Hrithik和他的帮派,包括他的前妻。

d)只有kangana和hrithik在派对上扮演的实际镜头,或者只拍摄了群体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