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的律师表示,Hrithik Roshan被据称黑客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电子邮件账户

时间:2021-11-23 15:16:08来源:

Hrithik-Kangana Saga每次过去都会变得糟糕。目前,据称从康娜到媒体中的哈尔塔纳的电子邮件交换。然而,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在一份声明中明确表示,根据女演员,她的账户被Hrithik Roshan因其不断攻击。

在他的陈述,adv。rizwan写道,“我的客户Kangana Ranaut女士据称,Hrithik Roshan先生不断黑客攻击她的电子邮件账户,因为她被迫超过8个月前关闭她的两个主要电子邮件账户。这些指控还载在我的柜台通知暨回复2016年3月1日,尽管失效超过五十(50天),但仍然没有回复。“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Rizwan进一步写道,“HRITHIK仅在2016年3月5日提交了他的FIR,即我的客户声称她的电子邮件被黑了。因此,显而易见的是,HRITHIK所指或依赖的电子邮件,在所有概率上都没有真正的真实,并且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被制造。在任何情况下,我的客户都足够大胆地承认并接受他在正确的电子邮件ID上真正地传达给HRITHIK的电子邮件,只有一旦她验证相同的内容。直到我的客户组成的这种验证和接受,任何由HRITHIK传播到媒体的电子邮件,以努力玷污我的客户的姓名和形象或对她和/或愤怒地对她的谦虚感到压力,应被视为制造。HRITHIK需要通过传播此类不可靠的电子邮件或要求客户放弃所有法律权利和自由,并悄悄地记录她与警方的陈述而不询问任何问题,证明他绝望的程度和别的东西。如果他真的想清除他的公共形象,那么他应该公开回答所有问题,而不是在他通知的主要主题上保持安静。这种偏离或放大的行为不适用于我的客户。到目前为止,他的佣金和遗漏行为已经证明了这一切。希望在为时已晚之前希望更好的意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