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taa的Amit Behl向Rakhi Sawant,Dolly Bindra道歉

时间:2021-11-23 19:16:07来源:

电视演员Amit Behl是Cine和TV艺术家协会的联合秘书(Cintaa),周三公开道歉,因为在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去世后为他们的行动提出禁止他们的行动。

“我想向Dolly Bindra和Rakhi Sawant提供我无条件的道歉,用于使用”禁令“这个词和其他相关陈述。我承认它完全是我的错,还要在电子媒体,Whatsapp和短信上进行记录,关于他们对Pratyusha Banerjee不合时宜的谜团的行为或观点,这影响了我非常严重的心理。

“我后悔了。在进行此类陈述之前,我应该咨询执行委员会成员。如果委员会和谁,rakhi ji和多莉ji接受我的道歉,我会非常感激,“Amit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读出一封他发给委员会的信。

AMIT的评论提出禁止Rakhi和Dolly在4月13日出现领先的娱乐补充。

Rakhi要求首相Narendra Modi禁止天花板粉丝和流通桌面粉丝,而多莉共用Pratyusha的身体图片,并声称她的额头上有Sindoor。

“在下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我将招标辞职。无论他们觉得他们想要采取的纪律行动,我都会接受。“

拉基早些时候说:“你(amit)使用了”宣传特技“这个词,你会'禁止我们。这不是Cintaa禁止任何人的工作。我的母亲住院了,这对我的职业生涯造成了破坏性。

“如果你不在整个媒体的前面道歉,我会起诉,或者甚至我都必须在那种情况下考虑自杀。我国人民正在滥用我们,“她说。

Rakhi表示,在纠正损害方面,她没有结束此事,直到AMIT的澄清和道歉都发表在所有媒体平台上。

Cintaa总书记,演员Sushant Singh,也澄清说,AMIT的评论是他自己而不是Cintaa的立场,并且他们没有权利禁止任何电视演员或“道德警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