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征税:Ruslaan Mumtaz.

时间:2021-11-23 19:16:09来源:

他已经涉足两部电影,电视,演员Ruslaan Mumtaz感觉小屏幕更加税收,因为它要求很多时间。

将他的电视亮相的Ruslaan与“Kehta Hai Dil Jee Le Zara”首次亮相,将在“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ke”中看到。

这位33岁的演员感觉电视带走了长假的奢侈品,而是值得的,因为它有巨大的覆盖力。

“老实说,电视正在征税,因为它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过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你不能计划你的生活。我计划与我的妻子的巴黎和希腊的假期,但现在这个节目发生了,显然我知道我不能去。Ruslaan告诉PTI,我永远不会休息20天。

“所以电视这样做。它占用了你的乐趣。但现在你开始享受你的工作。我努力工作原因是什么?所以观众看到并喜欢我。电视在一天结束时有一个很大的地方,这一切都值得,“他补充道。

Ruslaan于2007年制作了他的宝莱坞与“MP3 - Mera Pehla Pehla Pyaar”进行了亮相,并继续在电影中采取行动,如“Tere Sang”和“Jaane Kahan Se Aayi Hai”。

演员今天表示电视正在改变,希望他目前的表演持续到足够长,以便他在未来挖掘更有趣的项目。

“今天在电视上完全改变了有限的系列和其他东西。希望Balika Vadhu在我准备继续前进的时候运行了几年,那种当时的机会更有趣和疏忽。“

“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ke”将成为流行的序列的新一章,并将编年人纪念内裤,纳尼尼(由Mahi Vij演奏),医生。

Ruslaan将被视为在斋浦尔医院担任医疗实习的克里斯特返回的美国返回的现代男孩。

“我的性格不是判断力,而不是一个伪君子。他并没有被困在任何社会规范中。我通过我的性格带来现代思想过程。这是一个伟大的作用,我立即为项目而入住。“

“Balika Vadhu ... Lamhe Pyaarke”也是星·阿米德什萨赫德夫,并将在4月25日首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