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Shahid Kapoor,到托管IIFA 2016

时间:2021-11-24 08:16:00来源:

宝莱坞明星法汉安阿哈塔尔和沙达卡普尔正在作为今年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的主人在2014年成功锚定的奖项之后。

在首都的Farhan宣布宣布他的联合主持人,他表示,他与Shahid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化学,迫不及待地等待在第17届IIFA奖项中与“Haider”之星带到舞台上举行Junes 25在马德里,西班牙。

“我期待着它。托管占用了很多时间,所以我不会表演。有很多工作要做和排练参加。Shahid和Me将难以创造,以确保它是一个有趣的经历。

“我们共同主持的时候,我们过去的愉快时间。“我们有一定的缓和和一个非常伟大的化学”,“法汉班在这里告诉记者。

这位42岁的演员 - 歌手 - 电影制片人在2012年举行了西班牙套道公路旅行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他说他经常访问该国。

“我对西班牙有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射杀了我的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即使是现在我计划我的假期,我更喜欢西班牙。这是一个不同的经历,我很高兴这个国家举办今年的IIFA,“他说。

阅读更多

Toofaan Teaser:Farhan Akhtar包在这个拳击电影中的一个拳击电影f h Akhtar的体育戏剧Toofaan在亚马逊奖励上发布这个DateFarhan Akhtar在IPL拍卖行上支持Arjun Tendulkar,他说'在IPL选择后扔掉他的射击这个词。 :致电IT射出米泽尔制造商Farhan Akhtar,Ritesh Sidhwani逮捕了IT Nepotism Creualallahabad High Court Stands逮捕

颁奖典礼将以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和Sonakshshi Sinha等奖金举行见证表演。

Veteran Bollywood Actor Anil Kapoor现在已经与IIFA相关联十多年的人表示,即将到来的奖励仪式的版本是最大的奖励。

“这看起来是最大的IIFA,直到迄今为止,看着计划的活动的规模。西班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这将为我们这将是非常特殊的一年,“59岁的演员说。

“我有很好的机会去西班牙,我看到两国之间存在很多相似之处。”

当被问及他的孩子,Sonam,rhea和harshvardhan如果他陪他到IIFA,Anil说:“你不能强迫他们来。他们忙于自己的生活。“

IIFA周末2016年庆祝活动将包括FICCI-IIFA Global Business Forum,IIFA Stomp与Mula Fest Urban Trends节,IIFA Rocks除了主要的奖项之后。

“2016年IIFA是特别的,因为它标志着印度和西班牙之间的60年关系。IIFA和Madrid将在一起将令人叹为观止,令人叹为观止的两个丰富的佩戴国家和文化。

“目的是让印度电影的魔法不仅要到西班牙,而是对拉丁美洲。组织IIFA的Wizcraft International董事,伊氏庆祝活动均为马德里从6月23日至26日开始接管马德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